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男子骑电动车被拉煤大货车撞死

  昨日清晨6时30分左右,省城长江东路与南陵路交叉口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男子被一辆拉煤大货车撞倒,当场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合肥市交警一大队民警正在勘查现场。记者看到,在由东向西的车道上停着一辆装满煤的大货车,不远处一辆电动车已经严重变形。

电动车旁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头部流出的鲜血有一米多长。道路中央的隔离护拦已经被撞倒,路面上到处是撒落的煤灰。

  目击者黄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拉煤货车正由西往东行驶,不知为什么突然改变方向撞向护拦,撞倒准备过马路的青年男子。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这名男子已经停止了呼吸。

  记者发现,发生事故的路口没有红绿灯,而在斑马线顶端是封闭的绿化带,过马路的市民必须在快车道上走约10米远,才能到慢车道上。附近一家商店老板告诉记者,这个路口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冯兰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