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安徽将投500万保护世界遗产地

  全年投入资金500万元保护我省世界遗产地,重点用于黄山及皖南古村落地区。提交代表查阅的《2007年安徽省建设厅预算草案》表明,今年我省准备投入巨资保护重要文化遗产。

  该《草案》指出,为加强黄山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及西递——宏村皖南古村落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规划和管理工作,以国际先进标准强化遗产地的环境治理,提升遗产地的品位,维护对外良好形象,省政府于2002年成立了世界遗产地管理委员会,决定每年安排专项资金用于我省世界遗产地的应急性、特殊性保护。

  2007年将开展黄山详细规划的编制、资源保护及环境综合整治;编制西递——宏村总体规划、环境综合整治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预算投入资金500万元,主要用于黄山风景区入口处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60万元)、古树名木资源的保护规划编制(40万元)、重点景区环境综合整治补助(100万元)、西递——宏村总体规划完善(120万元)、西递村水环境治理(80万元)、宏村村外环境综合整治(100万元)。(檀勇、陈酿、周祥新)

  来源:

  安徽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