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河南省人大会议开幕 2007年GDP预期将增长10%

  中新社郑州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朱晓娟)今日上午九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备受关注的河南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在此后的几天里,与会代表将就如何构建和谐中原、如何建设经济强省和文化强省等问题建言献策。

  大会由中共河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主持,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李成玉作《政府工作报告》。本次人代会第一次大会开幕式只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两个报告未以口头形式进行。

  大会审查和批准了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林景顺所作的关于河南省二00六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二00七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报告》称,二00七年河南省经济发展的预期目标是,河南省生产总值增长百分之十;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百分之十八;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百分之十三;外商直接投资增长百分之二十;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增长百分之十三;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增长百分之八和百分之五;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千分之六点五以内;城镇就业新增一百万人。

  大会还审查和批准了河南省财政厅厅长李贵基所作的关于河南省二00六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二00七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根据会议的预定任务,河南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安排正式会期六天,三十一日下午进行大会选举,表决各项决议草案,大会闭幕。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