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同一首歌”将走进糖酒会

  本报讯(记者 梁寰)三大盛会将助兴糖酒会。昨日,市商委人士透露,备受瞩目的“同一首歌”将走进糖酒会。届时,来自各方的宾客不仅能品尝地道的重庆火锅,还能欣赏环球小姐的迷人风姿。

  记者昨日从市商委获悉,本次糖酒会将有国内外5000多家企业及12万参会代表参加,成交额将超过100亿元。

  “同一首歌”首进糖酒会

  3月23日至25日,被誉为“天下第一会”的全国糖酒会,将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重庆糖酒会上,既可饱口福又可饱眼福,同时,也让所有人享受听觉盛宴。据透露,组委会与央视多次接触,终于打动了备受全国观众喜爱的“同一首歌”,它将首次走进糖酒会。目前,节目以及参加明星尚未完全敲定。

  万人火锅宴移师江北

  糖酒会期间,“万人火锅宴”将拉开糖酒会的序幕。本届“万人火锅宴”将移师江北区。

  “去年,不少市民抱怨火锅节只有一天,时间太短。企业也认为耗费了物力、财力,却只有一天的展示期。”昨日,据市商委人士介绍,3月20日,火锅宴将在江北区金源购物广场开锅,为期三天,让各地宾客以及市民吃得开心、吃得痛快。

  据介绍,此次火锅节有100家企业参加,将摆1000张火锅桌,供万人同时品尝火锅。

  另外,3月21日糖酒会期间,还将举办“百城万店迎奥运”万人签名活动;3月22日,啤酒狂欢活动上,将有近10名烹饪大师到万人火锅宴现场,为宾客献上绝技表演。全国征集火锅节吉祥物“即日起,将向全国征集火锅美食节吉祥物等。”据介绍,为了扩大重庆火锅节在全国的影响,促进重庆火锅业发展,从下月起,火锅美食节将面向全国,征集会徽、会歌、会标、吉祥物、张贴画等。

  申报“中国火锅宴”吉尼斯

  自从去年成功举办“万人火锅宴”后,许多企业便提出了申请世界纪录的打算。对此,市商委负责人表示,万人火锅宴以后可以作为重庆的一个品牌来做,与中国烹饪协会合作,每两年在重庆办一次。随着万人火锅宴声势不断壮大,今年将申报世界吉尼斯纪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