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南昌首次公示经适房申购人名单 2月10日将摇号

  经济适用房申购人名单昨首次公示

  2月10日开始摇号 540余户初审榜上有名

  本报讯 杨琳、卢志军、记者郭宁报道:“有我们家的名字!”家住南昌市洪城路的梁女士兴奋地说。昨日是首批经济适用房申购人名单首次公示的日子,有来自青云谱区徐坊街办和三店街办共540余户居民“上榜”。

  南昌市首批经济适用房共200套,在青云谱区徐坊街办所辖的10个社区以及三店街办所辖的11个社区展开,经过前期的报名和居委会的入户调查、评议。昨日,将通过评议的申购者名单在各社区张榜公布。

  昨日一大早,记者在青云谱区徐家坊街办洪城路社区工作站看到,公告栏旁围满了看榜的居民,“上榜”的居民互相询问、分享“上榜”带来的喜悦。但几名未“上榜”的居民也提出了意见。洪城路社区工作站站长刘南解释说,为了保证公平,居委会在审定会上,邀请了25户居民参加会议,并提出相应的意见。通过此次公示,就是要让群众相互比较和监督。

  刘南说,公示期间,住户如有异议,可拨打举报监督电话,洪城路社区:6412413、徐家坊街办:8440327、青云谱区经济适用房办公室:8454704。

  据了解,经社区评议通过后的名单经过几天公示后,在1月29日、30日两天交由街道办事处复核,1月31日及2月1日在街办进行公示,2月2日由青云谱区房管局汇总,2月3日和4日交由南昌市房管部门审定,2月5日至7日在网上和登报公示,2月8日至9日,报南昌市政府批准,如果经市政府批准的申请人多于所供房源的,将于2月10日通过公开分类摇号的方式确定准购人和购房顺序。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城 | 徐坊 | 刘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