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钱江新城动手描绘样板

  本报讯 (通讯员 叶周记者赵海旭)早晨一进入公司大门,大楼内的智能识别系统就会马上识别你的个人资料,同时记录你进入公司的时间,自动“打卡”,并发来一条欢迎短信。工作的时候,通过无线宽带,你的手提电脑可以在公司内部的任何一个角落高速上网,通过网络,还可以随时进行网络电话会议……这些以往只有在科幻电影中才会出现的镜头,目前已经在钱江新城第一家投入使用的建筑,杭州电信第二枢纽大楼中得到应用,在以后陆续入驻钱江新城的其他企业中,也将继续普及。

  昨日,记者从钱江新城信息化发展论坛中得到消息,未来3-5年内,钱江新城将被建设成为全国信息服务最先进的地块。届时,入驻钱江新城的单位都将具备地面光纤到户,空中连接高速无线宽带,在整个钱江新城区域内,人们可以享受到数字化政府、数字化公共服务、数字化办公、数字化商业娱乐和数字化家庭的信息化服务,为工作,生活带来最大程度的便利。

  根据“十一五”规划和杭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构筑大都市、建设新天堂”的目标,未来的钱江新城将是杭州市乃至浙江省的中央商务区,将成为大中型企业寻求更大程度的发展和创造更多商机的工作平台,是推进杭州城市化现代化进程高效能的驱动器,未来杭州大都市的“心脏”。

  参加本次论坛的杭州市信息办副主任郭理桥表示,目前,杭州已经聚集了全国最大型的IT公司,为了吸引更多高科技企业来杭州落户,将杭州建设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天堂硅谷”,杭州的信息化的建设必须超前,并在全国保持整体领先水平。打造信息化的钱江新城,将会吸引更多IT企业和外商前来投资,对杭州的信息化城市建设,也具有重要意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