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打票“狂飙” 警方端掉11“黑窝点”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闫维鹏记者邓旆光)前日,成都铁路公安处打响“狂飙”打票专项行动,集中成都地区及沿线各派出所100名警力,全面出击成都市、郊区以及沿线各县市倒票黑窝点、非法代办点。截至当晚,共捣毁黑窝点11个,抓获倒票人员8名,刑事拘留1人,治安拘留7人,缴获车票78张,价值13236元。

  前日下午,成都铁路公安处刑侦支队派员赶赴新都区大丰镇,在对某票务中心进行观察、监控并确认其存在加价倒卖行为后果断出击,将倒票嫌疑人钟某挡获。目前,该窝点已被取缔,涉案嫌疑人被治安拘留。

  与此同时,前日下午,根据票源调查获取的具体倒票线索,该处特警队队长郭华亲自带领9名民警前往崇州市开展打票工作。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兵分两路,分别对崇州市7家非法火车票代办点进行了查处,倒票人员王某被刑事拘留,余某、朱某、曹某等3人被治安拘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