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生对小哥俩 妈妈看着这个想那个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抱着柔弱的新生命,看着他们可爱的小模样,刚刚转正升级的父母们心头一阵狂喜。欢迎拨打本报情感热线86613333-1,或发送邮件至qggzs@126.com,或写信到成都市红星中路二段159号《成都商报》情感工作室(610017),把您家宝宝降生的大喜事告诉我们,让全城市民分享您家的喜悦,一起祝福您家宝宝健康平安,快乐成长。

  这对小哥俩在两分钟内一前一后降生在成都市妇产科医院,可把一家人高兴坏了。

  妈妈说,这是家族中的第一对双胞胎。怀孕不到60天,去医院检查时发现自己怀的是双胞胎,当时还没有回过神来。而爸爸也大感意外。

  孕育两个男宝宝,36岁的妈妈特别辛苦。肚子太大,简直不能弯腰,于是穿袜子、穿鞋子、洗脚这些事情,都得爸爸帮着妈妈做。妈妈的妊娠反应也很大,怀孕中期还出现了水肿。为了迎接两个小宝贝,爸爸妈妈专门把房子换成了套三,小宝宝的用品,也是妈妈开了清单,爸爸去采购。

  1月18日,哥俩结伴来到妈妈身边。虽然是弟弟,但小双比哥哥还重。因为大双体重不到4斤,一出生就被送进特护室。妈妈只在产房里看了他一眼。望着身边的小双,妈妈特别想大双。

  家人希望这小哥俩能快乐地长大。妈妈说,成功的人不一定是快乐的,但快乐的人一定是成功的。爸爸正在想给小哥俩取个什么好名字呢。初步定下的是,哥哥名字中含“歌”字,弟弟名字中含“语”字,和哥俩的小名连在一起,就是“欢歌愉语”。

  宝宝:愉悦(男)

  生日:1月17日晚8时22分

  体重:3900千克

  妈妈说,怀孕是一个痛并快乐的过程,但为了这样可爱的新生命,一切都很值得,一切都是难忘的。她充满怜爱地看着儿子,初为人母的喜悦写在脸上。妈妈希望宝宝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期待着早日听宝宝甜甜地喊第一声“妈妈”。

  宝宝:甘鑫海(男)

  生日:1月26日上午10时54分

  体重:3600克

  身长:50厘米

  昨天上午,宝宝在成华区妇幼保健院出生了。是个健康漂亮的大胖小子!可把家人乐坏了。

  小心翼翼地抱着粉嫩柔弱的孩子,爸爸甘红兵的心里满是疼爱。他希望儿子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成长。

  宝宝:未取名(女)

  生日:1月21日14时55分

  体重:2650克

  身长:46厘米

  宝宝的眼睛鼻子像爸爸,嘴巴像妈妈。妈妈孕期重视胎教,爱听音乐、唱歌、讲故事。妈妈从发作到顺产下宝宝,经历了30多个小时的痛苦。爸爸希望女儿身体健康,活泼开朗。妈妈则希望,宝宝长大后,能对社会作出贡献。

  宝宝:李宇航(男)

  生日:1月23日上午10时45分

  身长:47厘米

  体重:2700克

  盼女得儿,这意外的惊喜让爸妈很兴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爸爸在手术室外焦急地等待了近一小时,才见到孩子。他激动地叫了一声“幺幺”。孩子睁开眼睛看了看他,父子目光交错,当爹的“心里高兴得很”。

  宝宝:黄紫萱(女)

  生日:1月25日中午12时19分

  身长:48厘米

  体重:3000克

  这是家里第四个属狗的成员,一家人都特别期盼的孩子。妈妈在产床上听到女儿的哭声,当时就激动得哭了,她希望女儿能健康成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