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大跌幅!大反弹!

  本报讯(记者李公阳)昨天的股市让许多股民由悲转喜。开盘即跳空低开,沪市最大跌幅达136.53点,再创新年来的最大跌幅。但收盘时,股市出现绝地大反弹,由“绿转红”,有惊无险。

  据本市证券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受央行可能加息的影响,昨天早盘沪深两市承接前天下跌趋势,沪市开盘就下跌51点,全天震幅达到185.15点,深成指震幅更是达到惊人的559.26点。

金融股是引领昨天绝地大反弹的主力军。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安信信托,S深发展封死涨停,浦发银行涨幅超过8%。证券分析人士认为,大盘短线急跌,毫无疑问给予投资者从容选择潜力股创造了机会,于大盘下跌过程中逆势拉升并且得到成交量配合的强势品种将成为投资者抢盘介入的首选,金融地产资源股均可做密切关注。不过,由于近两日市场跌势过急,在大盘行情初获起稳之后,投资者人气与信心的恢复还需要有一个过程,因此,短线大盘在2800点附近再盘整一下也属于正常走势。也有证券分析人士认为,主力连续利用消息在大盘冲击3000点大关前正大力清洗浮筹,提醒投资者此时更应提高警惕,切忌大跌之后继续杀跌,盲目追涨曾被爆炒之个股更不足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