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长春:“青年文明号” 立足岗位向亚冬会献礼

  本报长春1月26日电(记者彭冰)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28日将在吉林省正式拉开帷幕,为保障赛会顺利进行,长春市各青年文明号集体立足岗位作贡献,积极开展志愿文明活动,以良好的职业风貌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向亚冬会献礼。

  “确保安全供水、供电、供暖”是赛会后勤服务的第一要务。亚冬会召开前夕,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集体、长春水务集团供水抢修青年突击队,认真普查市区供水管网,并对抢修车辆、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以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长春供电公司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加班加点对指定赛场、宾馆、医院等重要场所进行了用电排查、电气设备调试和电力负荷测试,消除一切隐患,保障畅通供电。长春热力集团组织全体青年文明号集体对负责比赛场馆供热的三个泵站设备进行了两次检修,还组织团员青年24小时义务值班,为与会人员全力打造温暖舒适的比赛和生活环境。

  “情系亚冬盛会,爱在北国春城”,长春网通公司增值业务中心的团员青年通过技术改进,使过去功能单一的114具有了强大信息搜索引擎的功能,全方位为市民提供亚冬会信息导航;在临近亚冬会驻地的邮政局营业窗口,青年文明号集体自发开展学英语活动,并选拔英语水平过硬的团员青年进行专门培训,以更好地为外宾提供邮政服务……广大团员青年正以饱满的热情,切实的行动,让青年文明号成为中外来宾眼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