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商报

精彩“嘉年华”今日继续(图)

各种车型的轿车令参观者流连忘返

  本报记者 宁警 摄

  本报讯(记者 王文凯 刘澎 陈留洋)2007西安迎春汽车嘉年华昨日上午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嘉年华活动囊括了30多个汽车品牌、40多家汽车经销商带来了近120辆展车,几乎囊括了目前西安车市上正在热销的各个品牌,车型包括微型轿车、经济型轿车、中高级轿车、豪华车、SUV、MPV等众多类型,英特尔、海尔、海信、明基、电信、联通等3C厂商的体验活动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开门红 各家经销商都有收获

  前来参观的车迷络绎不绝,来自铜川的高先生说,一大早驱车来到西安国展中心,就是为了亲眼目睹雷诺梅甘娜CC敞篷跑车的“芳容”,同时品味一下“传说”已久的大众GTI跑车。人气的旺盛,也为西安市的各家汽车经销商和3C企业迎来了2007年的“开门红”。汽车嘉年华首日,东风雪铁龙订出凯旋3辆以及1辆C2;雷诺也预订出2辆梅甘娜、1辆新风景;东风日产订出轩逸2辆、颐达1辆;南京菲亚特的周末风以及派朗也“名花有主”;伊势威在展场预订出20余辆汽车,因嘉年华带动的展厅销量也达到了10余辆;新丰泰大众进口收到了两辆经典小钢炮———有速度玩物之称的大众GTI订单。另外,一汽轿车、上海华普、江淮汽车、凯迪拉克、力帆、上海大众、一汽马自达、海南马自达、吉利汽车、陆风汽车、比亚迪、东风悦达起亚、克莱斯勒、长安福特、东南汽车、北京现代、长安铃木等汽车品牌也“斩获”颇丰。嘉年华上各家汽车经销商的活动也受到了车迷的热捧,在航天九州上海大众展台,创意激扬POLO车贴设计大赛入围作品公众投票活动现场反应热烈。参展的奥迪经销商表示,奥迪为我所“动”用户体验活动将贯穿整个嘉年华。

  人气旺 3C企业来助阵

  当日,助阵汽车嘉年华的3C企业体验区人气旺盛,由英特尔提供的酷睿2双核电脑平台“极品飞车”现场PK中,大小车迷体验了一把极速之旅,首次在西安亮相的最新电脑芯片产品四核处理器也着实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此外,海尔的网络家电,明基的大屏幕投影仪组成的电影专区,电信、联通的最新数据增值业务也让观众对3C发展最新应用有了最直观的认识。

  今天,参加嘉年华活动的奥迪汽车经销商还精心安排意向客户在曲江惠宾苑进行充满激情的试驾体验。各种精彩活动将继续进行。

  特别提示:本次“汽车嘉年华”还有今明两日,切莫错过时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