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董方卓有机会打欧冠

  中国男足

  特派记者 张 喆

  本报海南博鳌1月26日电

  中国男足国家队今天在海南博鳌已经开始了集训。在此次冬训第一课结束后,此前在欧洲考察留洋球员的主教练朱广沪介绍了他此次考察的情况。

  朱广沪首先谈起的是董方卓:“他的合同已经签了,曼联也承诺会给他6次联赛上场机会,如果他这6次机会表现得好,那么还可以得到一份更好的新合同。”据朱广沪透露,曼联已经给董方卓办理了前往法国的签证,由于曼联的欧冠联赛的对手将是法国的里尔,因此这也意味着董方卓有机会打上欧冠联赛。

  接着,朱广沪介绍了孙继海和李铁的情况。他透露,孙继海的伤差不多好了,本周他就可以参加预备队联赛,接着回到一队准备英超。李铁则正在联系其他一些俱乐部。

  在谈到邵佳一时,朱广沪的脸上不禁露出久违的笑容:“邵佳一的情况可以说是最好的,我和他的教练也见了面,有了直接沟通和了解,他教练对他的能力也是比较认可的,应该说邵佳一在这支球队中还扮演着比较重要的角色,比赛的机会并不会少。”

  “3月份我们与澳大利亚队有一场比赛,应该是国际足联的比赛日比赛,所以这次我们也和他们的俱乐部沟通过了,到时候海外球员都会回来。”朱广沪也对海外球员的能力显示出很强的信心,“这次去转了一圈,最大的感受就是,要是我们的海外球员能够再多一点,那该多好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董方卓 | 邵佳一 | 孙继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