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大罗基本跨进AC米兰(图)

  罗纳尔多和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一同观看了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

  寰宇绿茵·焦点

  本报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AC米兰主场迎战罗马的意大利杯比赛中,“外星人”罗纳尔多到圣西罗球场观战,米兰球迷也打出了欢迎他的横幅。他会在AC米兰接受体检,其后,巴西人是否加盟AC米兰的悬念将会揭晓。

  大罗破例先接受体检

  在国际米兰逐渐确立其在意甲的王者地位之时,其同城宿敌开始招兵买马,AC米兰给罗纳尔多个人开出了相当优厚的条件,但前提是,罗纳尔多必须自己解决与皇马的关系,因为AC米兰拒绝与皇马谈判。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这样做是要避免卡卡被摆上谈判桌。同时,罗纳尔多如果加盟AC米兰,他很可能要自掏腰包赔偿皇马300万欧元。

  这样一来,罗纳尔多转会AC米兰一事一下子陷入了僵局,而AC米兰此时还加紧了与拉齐奥谈判,并最终赢得奥多,罗纳尔多对他们而言似乎是可有可无的。然而,随着一位很有“江湖地位”的经纪人出现,加利亚尼终于愿意和皇马谈判,因为皇马接受了不谈卡卡的条件,双方最终只需要谈转会费的问题。

  据悉,AC米兰的出价为500万欧元,而皇马的心理价位则是800万欧元。目前,AC米兰表示已经给皇马发去了书面报价传真,同时,加利亚尼建议先让罗纳尔多到AC米兰接受体检,然后再作答复,因为这样可以节省时间,以便在冬季转会大门关闭前完成一切手续。

  球员体检一般都是在谈判成功后进行的,现在罗纳尔多先进行体检,可见双方都非常有诚意。而加利亚尼在意大利杯比赛前也公开表示,一旦罗纳尔多通过了体检,他将在下周一飞到马德里签署协议,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一事将在下周二敲定。

  AC米兰中场或有变

  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究竟会是一场正剧,还是一场闹剧呢?

  在罗纳尔多观看的这场意大利杯赛上,外界传闻可能因其加盟而被“清洗”的奥利维拉和因扎吉都进球了。赛后,奥利维拉表示,只要能为球队进球就无所谓,而因扎吉则表示已经习惯了竞争。只不过,行内人士认为,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队中受影响的可能不是前锋,因为罗纳尔多可以让AC米兰改打双前锋战术,如果那样,被牺牲的可能是中场球员。

  当然,有人并不看好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米兰某名模美女就说罗纳尔多这样会被“骂死”,因为他将成为“叛徒”,成为历史上第10名同时效力过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非意大利籍球员(另外9人为贝尼特斯、维斯特、古利、西多夫、赫尔维格、克雷斯波、戴维斯和维埃拉)。而国米老板莫拉蒂表示,由于竞争的关系,罗纳尔多转投AC米兰不会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所以希望他转会不成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加利 | 卡卡 | 因扎吉 | 奥利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