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杜伊激励国奥小将夺金

  本报讯(记者高炜)马赛消息:正在法国拉练的中国国奥足球队从今天起将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主教练杜伊在日前的训练课上鼓励队员们要以夺得2008年奥运会金牌为目标,每个人都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当地时间25日,国奥队结束了体能训练阶段,杜伊对训练效果和队员的态度非常满意。

在一次训练课前,他将队员们召集到一起,道出了一番极富感召力的动员词:“今后的训练会更艰苦,我希望你们能坚持住。不管我在队中待多久,只要我在这儿一天,就会强调进攻,希望大家能接受我的东西。请大家集中百分之百的注意力,明确我们共同的目标是在奥运会上拿金牌。你们要清楚自己对国家的责任,永远都不能忘记这一点。”在杜伊讲话过程中,担任翻译的助理教练宿茂臻几次将“金牌”译成“奖牌”,他似乎不想给队员增添太大的压力。RJ06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