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多国出现禽流感新疫情

  据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印度尼西亚、日本和阿塞拜疆近日分别出现禽流感新疫情。与此同时,在匈牙利近日证实发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后,一些东欧国家相继宣布暂停从匈牙利进口家禽。

  印尼卫生部官员25日宣布,印尼因禽流感死亡的人数上升至63人。

日本农林水产省25日发布新闻公报说,一家农场的死鸡又被检验出感染了H5型禽流感病毒。阿塞拜疆卫生部25日也透露,该国南部萨利扬区日前发现一名禽流感疑似患者。欧盟委员会24日发表声明,证实匈牙利新出现了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这是欧盟境内今年首次发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

  链接

  联合国官员:春节前需防疫情暴发

  新华社今晨专电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官员日前呼吁亚洲国家在春节前保持高度警惕,防止禽流感疫情大规模暴发。

  联合国粮农组织官员说,今年禽流感疫情暴发数量与往年同期相比“显著减少”,但由于人员以及家禽在春节期间流动频繁,每年这个时间段属于病毒的高活跃期,所以必须重视防疫工作。但粮农组织官员认为,大规模暴发类似2004年禽流感疫情的可能性并不大。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