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伦敦往返中国8个航班取消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昨天,记者从英国航空公司获悉,由于公司与工会的谈判破裂,英航1.4万名乘务人员将于本月30日和31日举行大罢工。受此影响,英航1月30日至2月4日期间由伦敦往返中国上海、北京的8个航班已被取消。

英航18个月前开始执行的病假薪水政策遭到了工会组织抵制,在最近一次谈判失败后,96%的乘务员投票支持本月底举行48小时罢工。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罢工2月份可能会再次举行。

  本月30日和31日,英航将被迫停运所有从伦敦希斯罗机场起飞的航班及英国国内和欧洲进出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航班,共计1300多架次。对于因罢工而不得不取消乘坐英航航班的乘客,英航将承诺全额退款,并帮助重新预订英航其他航班或其他航空公司航班。

  目前中国旅客前往英国除英航外还有多家航空公司可以选择。如北京至伦敦航线上,每天还有国航、海航、汉莎、荷兰、北欧、意大利、泰国等航空公司运营的十几个航班。RJ033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