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汽车南站将恢复客运指导价

  本报长沙讯继铁路春运取消票价上浮后,1月18日,国家发改委、交通部再次联合宣布,今年春运公路旅客运输票价也不再上浮,严格执行省级价格部门、交通主管部门规定的运价。然而事实上,一些地方的公路客运票价依然出现上浮现象,甚至个别地方涨幅近一倍。

那长沙目前的客运票价如何呢?昨日,记者前往长沙客运车辆最多的长沙汽车南站进行调查。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前往汽车南站,售票大厅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显示各条线路的票价。衡阳62元、湘潭9.5元、醴陵28元、洞口江口97元、邵阳61元……在随机采访中,不同线路的乘客均表示票价跟平常一样,没有上浮,并对南站此举表示赞赏。

  “票价不是不上浮,而是还在准备中。”汽车南站站长邓志平介绍:由于客运市场客源因素,之前部分班线一直未达到物价局核定的指导价,预计在2月3日春运开始以前,以前未达到物价局核定指导价的省内客运班线将恢复至指导价,跨省班线春节前不变,节后也将恢复至指导价。

  记者任晓杜 王石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