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江苏一骑车人路上摔伤状告交通局获得赔偿

  新华社南京26日电 骑车打手机,不慎碰到沟坎摔伤,江苏徐州一市民将损坏路段所属的交通局、建设局告上法庭。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法院日前审结一起纠纷案,判令交通局赔偿这位市民损失6500多元。

  2006年7月31日,市民韩先生驾驶电动自行车在徐州贾韩公路某厂门南20米处,因一边骑车一边打手机,不慎被路面上的一道沟坎绊倒,韩先生摔倒后住院治疗22天,花去医疗费9500多元。

一怒之下,韩先生将贾汪区交通局、建设局告上法庭,请求两局赔偿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等费用1万多元。

  法院审理认为,原告韩先生驾驶时打手机,对自身安全未尽到合理的注意,主观上存在重大过失,本人应承担相应责任。根据《公路法》相关规定,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交通主管部门主管本行政区域内的公路工作,交通局对该路段有管理、监督职责,由于疏于管理致使损坏路面没有得到及时养护,应承担相应的损害赔偿责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