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几近确定现身赌城 麦蒂:全明星就是半程派对

  姚明和麦蒂同时入选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相信着实令火箭队的球迷们乐了一把,不过前者因伤无法参加也多少令人感到有些遗憾,但无论如何,这两位火箭队当家球星都绝不会放弃这一无比享受的全明星周末,哪怕是一个在场上打球,一个在场下加油也会令他们乐此不疲——

  “对我来说,能够得到如此多的投票实在意义重大,因为我在去年因伤缺席了一些比赛。

”麦蒂在接受采访时兴奋的说,的确,当一位球星陷入伤病困扰时,能否入选全明星赛已经不是放在首位了,因此能够在如今摆脱伤病的情况下又得知自己当选西部首发实在是件喜事。

  在此次投票中,麦蒂在西部后卫得票数上仅仅落后于科比,并遥遥领先连续两年夺取MVP的史蒂夫-纳什。

  事实上,西部的全明星首发还未最终敲定,因为姚明的伤出令总裁大卫-斯特恩不得不再选出一位球员顶替其位置,而今天姚明无法参加全明星赛已成定局,但他仍然表示会在届时飞去拉斯维加斯参与此次的全明星周末,姚明的经纪人确认了这一消息,“他到时候会去的。”他说:“根据我们所了解到他今天的身体状况,我们希望他除了身体原因外都尽量前往全明星赛,而他自己也打算去那,现在对于姚明来说伤病恢复是头等任务,现在我们并没有看到他的伤病与前往拉斯维加斯有任何冲突。”

  除了姚明、麦蒂以及科比外,另外两位凭借着投票当选西部首发的则是加内特和邓肯,而虽然麦蒂无法在此次的全明星赛中携手姚明迎战东部队,但他并未因此而太过沮丧,因为他坚信未来两人间还有许多次配合机会,“完全没必要把全明星赛看的过重。”麦蒂说:“同队中能有两位球员入选当然是件伟大的事,但在比赛时我并不能真正的表现出我们队与其他球队在入选人数上有所不同,因为姚明无法上场,我只是上去打出水准并享受乐趣,我敢肯定姚明到时候也会在旁边,我只是想去享受周末,我也的确会这么去做,你会遇到各种不一样的人,尽管在平时的比赛中时常遇到,但现在你就可以通过这个周末来更多的了解他们,看看他们是属于哪种类型的人,这是赛季半程的派对,我们都会得到乐趣,而在那之后,我指全明星周末后,就该真的是时候收心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比赛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拉斯 | 科比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