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美国大亨筹建世界第一豪宅(图)

预计售价1.55亿美元的豪宅。

  本报综合报道如果你在寻找一处豪宅,而且你还有多余的1.55亿美元资金的话,那么美国黄石公园附近的天价豪宅就属于你了。重要的是,筹建中的这处豪宅,将超越原来的售价1.39亿美元的第一豪宅“爱敦阁”,创造世界第一豪宅的新纪录。

  《福布斯》杂志网站25日披露,这处豪宅的筹建者正是美国赫赫有名的地产大亨蒂姆·布里克塞思。之前,这位地产大亨刚因天价离婚案备受媒体关注,他竟只花了半天时间,就与妻子艾德拉办好了离婚涉及20亿美元的财产分割。


  从目前注册在内的“世界十大豪宅”看,布里克塞思正筹备建造的这所豪宅可能要刷新最贵豪宅的世界售价纪录,超越目前位于英国温德尔沙姆的爱敦阁———2006年爱敦阁曾以售价1.39亿美元名列“世界十大豪宅”之首,也超越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普朗正打算修缮的佛州棕榈滩豪宅,这处豪宅售价为1.25亿美元。

  拥有私人滑雪道

  《福布斯》称,布里克塞思的豪宅面积大概为5.3万平方英尺,属于石料与木材混合型别墅,配套有全部家私,位于蒂姆的私人旅游胜地“黄石俱乐部”内,豪宅将设有10个卧室,拥有一处私人的狭长滑雪道,能直接送豪宅主人到达“黄石俱乐部”滑雪场;另外,这处豪宅还有一处由玻璃墙分割的室内与室外游泳池,能刹那间感受到室内与室外“冷暖两重天”的美妙境地。与其他豪宅设置标准类似的是,这处豪宅也会修建一处家用电影院。

  高昂售价不是这处地产卖不出去的因素。布里克塞思提到,《福布斯》世界富豪榜前400位的很多成员早都对这处豪宅有兴趣。布里克塞思说:“我不认为这是利润的问题,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应得到最好住宅,售价不是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