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中海化学又一项目通过验收

  本报讯 (记者梁振君特约记者符运炜卞王玉珏)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食品级液体二氧化碳和干冰项目日前通过相关部门验收。

  二氧化碳和干冰项目由中海化学和中海石油基地集团公司合资成立的中海石油(海南)环保气体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与经营,项目2005年3月18日动工。

  二氧化碳和干冰项目的生产原料为中海化学化肥二部合成氨装置排放的废气二氧化碳,属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化工生产三废治理和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项目已于去年投产,每年可回收利用废气2400万标准立方米(3.6万吨)。去年12月公司签订了1.75万吨外销合同,这是项目投产以来的第一个外销大单,产品将从本月开始销往广东。

  据悉,食品级液体二氧化碳及干冰可广泛用于食品冷冻保鲜、气调包装、碳酸饮料、气体保护焊接、超临界萃取、植物气肥、烟丝膨化、三次采油、灭火剂、清洗剂、铸造、螺旋藻养殖、干冰清洗等领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