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河南一男子海口征婚被骗千元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1海口1月23日讯(记者王海燕)河南平顶山的褚先生在报纸上看到一征婚启事,便与该女子联系,他给那女子汇款1000元后不久,对方的电话就打不通了。褚先生无奈之下求助本报,想一探究竟。

  今日上午,记者通过长途电话,与目前身在江苏无锡市打工的褚先生取得联系。他说,2006年12月1日,他在一份报纸上看到一则征婚启事,大概内容是对方丧偶,想找一个诚实可靠的人为伴侣。他看着征婚启事还比较诚恳,于是试拨了对方的电话。在电话联系中,他了解到,对方丈夫去世后,她一个人为自营的床上用品店忙碌着,有些力不从心,希望找个会怜惜她的人。

  褚先生说,那女人说她叫郑洁,住在海秀路39号。他曾说过,自己只是一名打工仔,没什么钱。郑洁说她不在乎有没有钱,只要俩人同心协力,生活会越过越好的。这样的回答,让他心里觉得很温暖。12月22日,她突然说要到江苏去看他,然后跟他回家见父母。第二天,她给他打电话,说她人在广州了,但银行卡出了点问题暂时取不出钱来,让他汇款给他。他想都没想,就给他汇去1000元。

  正当褚先生满心期待着郑洁的到来,却是左等右等总不见人,他忍不住打电话询问。郑洁的回答是,她临时有事回海南了,有时间再去。之后,她的手机就停机了。

  记者了解到,海秀路的39号,为申鑫国际广场。海南申鑫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说,这里住户没有叫郑洁的。

  (报料人:褚先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褚先生 | 郑洁 | 申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