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王侠强调切实推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冯晓荣通讯员杨江伟)在1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侠代表省纪委常委会向会议作了工作报告。她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明确任务,坚定信心,扎实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健全制度,强化监督,切实推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这次省纪委七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06年工作,安排部署200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王侠强调,2007年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明确任务,坚定信心,扎实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加强对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促进和谐陕西建设;强化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严肃党纪国法,保持查办案件工作力度;加强党风政风建设,认真治理和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深化体制改革和制度创新,着力从源头上防治腐败;认真执行党内监督条例,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

  王侠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强调要在各级领导干部中大力倡导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这是党中央从全局出发向各级领导干部发出的号召,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任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从讲政治,讲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推动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扎扎实实地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一是要加强教育,奠定领导干部改进作风的思想基础。二是要完善制度,形成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强化监督,促进领导干部自觉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四是要明确责任,确保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当前,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好新形势下的反腐倡廉工作,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整体素质、工作能力、作风纪律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学习,提高依法执纪的能力和水平;要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要严守纪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建设一支政治坚强、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建设和谐陕西,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