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冬训在海南时间短 任务重朱广沪谈国足海南冬训

  由于在训练中不停喊叫,朱广沪的喉咙感觉有些不舒服,但赛后他还是热情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这是朱广沪执教中国队后首次率队来海南集训。对于海南的气候和博鳌基地的训练条件,朱广沪十分满意。国足刚从西班牙集训回来,朱广沪说,海南的天气感觉比西班牙还舒服。

对于训练场地,朱广沪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草皮铺得较平整,场地的松软度也十分理想,“世界杯赛场的草皮也不过如此了。”

  谈到此次海南集训的任务,朱广沪说:“这支国家队的主要任务是备战亚洲杯。在海南集训时间虽然较短,但任务不轻,主要要解决节奏控制、快速攻防、对持球队员的逼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朱广沪透露说,留欧的中国球员3月份将归队参加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这些球员归队,将极大提升队伍的实力,他们是国家队征战亚洲杯的重要力量。”

  由于伤病原因,杜威缺席此次海南集训。“海南集训主要是解决一些技战术问题,并不打比赛,因此缺一两个人影响不大。”朱广沪说。

  本报记者 林永成 董纯进

  (本报博鳌1月26日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