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伤兵困扰国家队训练

  本报博鳌1月26日电(记者金勇)国家队目前在博鳌参加训练的仅有21人,虽然李金羽将在今晚赶来与球队会合,但李蕾蕾的意外受伤以及韩鹏等3人因感冒缺席训练,这让国家队在下午的集训中人手上显得有点捉襟见肘,尽管如此,朱广沪依然强调近期国家队在人员上不会进行任何调整。

  李蕾蕾的受伤颇有些意外,下午的训练开始不久,他就在一次普通的接高球训练中意外崴伤了脚,随即被队医扶出球场进行了简单的治疗,由于伤得不轻,之后中途离开球场回去休息。而在今天训练开始前,韩鹏等人仅仅是露了一下脸,就坐车回酒店了。朱广沪说他们是因为在旅欧拉练时的感冒没好,无法参加训练,而对于李蕾蕾的受伤则显得有点无奈,但他不认为是场地太软造成的意外,并表示博鳌这块场地的质量已经相当不错。

  由于这几名球员的缺席,国家队下午仅有17人参加了对抗训练,而杜威虽接到了国家队的召唤,但申花俱乐部则认为杜威目前刚伤愈,身体状况还不能适应高强度的对抗。对此,朱广沪表示能够理解俱乐部的决定。他随后坚决地表示,目前的人员已经完全足够,不会影响整个国家队的训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