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时尚S.H.E歌手赛琳娜出书《爱的小珠珠》教你DIY

  明星出书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以歌唱组合S.H.E歌手中的“S”———Selina出名的赛琳娜出书,却并不写自己的音乐组合S.H.E,这多少让赛琳娜有些风光了。因此,在宣传自己的新书《爱的小珠珠》时,赛琳娜逢人便说:“以后请叫我女作家。

”看,她并不以歌手包装自己吧。

  据《爱的小珠珠》简体中文版出版方接力出版社介绍,书中内容是赛琳娜自己平时积累的各种做串珠的办法,而且赛琳娜还煞有介事地用自己的爱犬之名为该串珠品牌命名为“Pinky”。尽管赛琳娜喜欢自己DIY(意为自己动手)小饰品,但是,为了串珠,赛琳娜缴的学费可不少。她说:“因为我自己完全看不懂外面的串珠工具书”,所以书中竟然还有她自己发明的“白痴串珠法”。

  歌唱组合S.H.E红遍半边天,走到哪里都会造成歌迷的“围追堵截”,这让她们平时演出时根本不敢随便外出,通常是活动一结束就待在下榻的饭店里。为了打发时间,成员之一的赛琳娜便迷上串珠、做小饰品。因此,每次出国的时候,赛琳娜一定要带上两个行李箱,一个装衣物,一个就是她DIY的工具和各种材料,连扭蛋附送的小玩具,都可以被她运用在饰品上。赛琳娜做出了成绩,一双手做得又快又好,项链、手链、耳环、腰链,都难不倒她,自用、送人两相宜。当她戴着自制的小饰品,心里觉得很有成就感,“跟当歌手的快乐是不一样的。”

  赛琳娜在S.H.E组合中名叫Selina,本名任家萱,1981年10月31日生,以“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第一名的成绩出道,与Hebe、Ella组成S.H.E,受到青少年歌迷欢迎,成为华语唱片界人气相当高的女子组合。曾发行过《女生宿舍》、《青春株式会社》、《美丽新世界》、《Together》、《SuperStar》、《奇幻旅程》、《Encore》、《不想长大》等多张专辑,主演过《蔷薇之恋》、《真命天女》等多部偶像剧,应该说是影视界和音乐界冉冉升起的新星。而赛琳娜出书,则使她们的角色有了新的内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h.e | 歌手 | sel..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