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郑州关停88家存在重大消防隐患的娱乐场所

  新华网郑州1月26日专电 据《河南日报》报道,25日,郑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发布消息,因存在重大火灾隐患,郑州市“红月亮”歌厅等88家娱乐场所被关停,88名相关责任人被拘留。

  据郑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刘明智介绍,24日晚,郑州市消防部门开展了一次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检查发现,部分娱乐场所仍有不少消防隐患。消防人员当晚在郑州市南阳路上的“红月亮”歌厅发现,该歌厅安全出口处堆放着杂物,疏散通道被占用,消防控制室设置不达标。

  此前,“红月亮”歌厅未经消防验收擅自营业,公安消防部门曾对其下发整改通知书,但24日晚检查人员发现这家歌厅仍在营业。检查人员当场责令这家歌厅停止营业,并拘留了责任人。

  据报道,24日晚,郑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共清查了670家娱乐场所,发现火灾隐患727处。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