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他要为巨头申报吉尼斯纪录

  08:25:09 东北新闻网自强大头人 多家媒体报道后,他成了当地名人;近日他正忙于整理个人资料,因为——

  新闻回放:37岁的孙祥明家住柳河县城,童年时患上了医学史上极其罕见的变形性骨炎及骨纤维异样增生症,头部巨大如斗。

  东亚讯(记者李想)26日下午,柳河县自强大头人孙祥明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称,经过多日的认真思考,他决定申请基尼斯世界纪录,争当世界上脑袋最大的人。

  从长春免费诊病回到柳河县城的家中后,自强大头人孙祥明的心情十分舒畅。原因是不仅彻底查明了病情及病因,还结交了许多有志向的残疾人朋友。几天前,孙祥明在电视中看到查干湖冬捕成功申请上海基尼斯世界纪录的消息后,摸着自己无人能及的大脑袋突发灵感,为何不申请基尼斯世界纪录呢?

  随后,孙祥明通过网上查询找到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的联系方式和申请程序。目前,孙祥明正在根据申请所需的相关要求整理个人资料。在柳河县人民大街西段的一幢临街居民楼上,十分醒目地挂着两块写着“大头人”和画着“大头人”卡通的牌子。原来,从长春回来后,孙祥明就把音像社和婚庆礼仪公司的牌子全都更换了。因为国内多家媒体争先对他的大头和创业事迹报道后,他已经成了柳河县的名人。此次申请基尼斯世界纪录,他也是想创造自己的“名人”效应。

  孙祥明要申请基尼斯世界纪录的消息传开后,孙祥明年迈的父母更是全力相助。孙祥明充满信心地说:“我的申请肯定能成功,通过查询相关信息和资料,我的脑袋应该是世界上最大的。”(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明 | 名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