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蒙阿尔山—松贝尔口岸界河桥将于4月动工

  08:15:50东北新闻网新华网(兰弟 于龙)中国和蒙古国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达成协议,决定于2007年4月1日正式破土动工建设阿尔山——松贝尔口岸界河桥。

  阿尔山市市长与蒙古国东方省省长根据协议签订了阿尔山——松贝尔口岸界河桥建设合同。

根据合同,内蒙古阿尔山市将承担这一界河桥建设的全部投资及其他有关费用。阿尔山——松贝尔口岸界河桥总投资5000万元,设计建设在中蒙边界努木尔根河上,总长320米。

  位于内蒙古阿尔山市伊尔施镇的阿尔山口岸,与之对应的蒙古国口岸是蒙古国东方省的松贝尔口岸。1992年,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批准阿尔山口岸为二类口岸,2004年升格为国际性季节开放口岸。

  阿尔山——松贝尔口岸是中国东北经济区的西出口、连接亚欧大陆桥最近的通道,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规划的阿尔山——乔巴山铁路的起点。(新华网)[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