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烟台组织收看省武警执勤目标安全工作电视会议

  水母网1月27日讯25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武警执勤目标安全工作电视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伟在烟台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广波主持。

  谭伟在讲话中对全市武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今年是我市深入平安烟台建设、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关键一年,新形势新任务对做好武警执勤目标安全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各部门和武警部队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武警执勤目标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武警执勤目标安全工作。

  谭伟强调,各级各部门和武警部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查找整改执勤目标安全工作隐患,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完善防范手段,优化防范体系,建立健全部队与地方、用兵单位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确保我市武警执勤目标绝对安全。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武警执勤目标安全工作的领导,把武警执勤目标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全市平安建设整体规划,发动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部队执行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本报记者)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