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今年武汉市将重点治理党员干部公款旅游问题

  新华网武汉1月27日电(记者俞俭 魏梦佳)“前年管嘴、去年管手、今年管脚”。武汉市继规范公款接待“六条禁令”、发布干部“禁赌令”后,今年将重点治理公款旅游度假问题。

  武汉市委书记苗圩25日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表示,最近不少群众反映,市委在禁止公款吃喝和“带彩”娱乐后,一些干部走出去公款旅游、度假,影响很不好,必须严肃查处。

  记者从武汉市纪检监察部门了解到,今年,武汉市把治理党员干部公款旅游作为反腐倡廉一个专项工作来进行,正在制订具体举措,重点治理以各种名义公款旅游度假,甚至变相出国(境)旅游问题,进一步加强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和管理,坚决杜绝一般性考察、学习和没有明确公务目的及实质性内容的出国(境)活动。

  据介绍,2005年,武汉市出台规范公款接待“六条禁令”、2006年发布了干部“禁赌令”,均取得了实效。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