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扎实做好重大动物疫病

  本报讯1月26日,在国务院召开全国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省政府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我省防控工作。副省长、省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指挥长黄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在讲话中指出,2006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上下认真落实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责任制,强化综合性防控措施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年未发生一起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黄莉新强调,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政府负总责,部门各司其职”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责任制,狠抓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切实将防疫、检疫监督人员及工作经费纳入财政预算,保证防疫工作需要;加快推进兽医管理体制改革,确保在6月底之前基本完成改革任务。(陈晓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莉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