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职责 为“两会”圆满成功积极做贡献

  本报讯(记者张琦)1月26日上午,市委召开我市出席省“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动员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清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大局意识、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和严密的组织纪律观念出席“两会”,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宝根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委办公厅有关通知要求。

  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即将开幕,此次我市出席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有139人,占代表总数的近四分之一。出席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委员有31名。

  孙清云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实现了“十一五”第一年的良好开局,提前4年实现了建设西部经济强省第二步战略目标,全省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已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出席省“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我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先进典型、优秀分子和有影响的人士。市委希望每一位代表和委员,充分认识省“两会”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当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形势,充分认识自身的重要职责,不辜负全市800多万人民的希望和重托,围绕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陕西,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参政议政、献计献策。

  孙清云要求,我市出席全省“两会”的每一位代表、委员,都要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民主权利,把“两会”的选举任务完成好;要代表好省会城市的形象,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以良好的作风和实际行动,营造风清会正的良好氛围。

  孙清云强调,临时党组织和召集人要负起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代表、委员中的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增强党性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为“两会”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和实现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清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