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合国维和部要“分家”

  本报潮州今晨专电(记者迟昕欣)第20届“雅士利”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收枰,代表南昌晚报队出战的14岁小将单子腾在近160名棋手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新民晚报队摘取团体冠军。

  昨天进行的半决赛可以说是在名将与新锐之间的一次较量,由征战晚报杯赛多年的胡煜清和孙宜国分别迎战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单子腾和连笑,对决结果是“小鬼”当家。

决赛中单子腾击败连笑夺魁,三四名决赛胡煜清力克孙宜国。张谦、何鑫、祁立鹤和董明分列五至八名。

  个人赛尘埃落定,团体赛的排名分出先后,新民晚报队、江南晚报队、潮州队位列三强。南昌晚报队、桂林晚报队、武汉晚报队、西安晚报队和郑州晚报队分获四至八名。

  今天上演大轴戏———专业和业余六强的对抗赛,专业组由陈祖德领军,辅以聂卫平、俞斌、丁伟、古力和王檄。他们将同获得本届晚报杯赛前六名的棋手展开一场较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笑 | 胡煜清 | 孙宜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