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政协会议闭幕 吴小莉当选省政协委员

  昨天下午,广东省政协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在广州闭幕。会议增补了76名新省政协委员,包括省委副书记蔡东士,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梁国聚,广州市常务副市长沈柏年和原梅州市市长何正拔。值得一提的是,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吴小莉名列其中。

  据了解,会议讨论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省法院、省检察院2006年的工作情况通报。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关于召开九届五次会议有关安排的建议和各专门委员会2006年工作报告(书面)。

  同时,会议同意王亚忠、杨芹溪、张孝娟等43人因年龄或工作岗位变动等原因辞去省政协委员职务,任命吴紫骊为省政协副秘书长,同意黄成柱辞去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职务;撤销罗传厚、谢新民、潘甜美、王庆茂等4人的省政协委员资格。(记者夏令 通讯员 赖南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