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公路:天河客运站预售15天车票

  开通电话订票、送票上门服务

  新快报讯(记者 陈红艳 实习生 李兵 通讯员 郑海涛) 2月3日起,天河客运站预售春运节前15天所有班车车票。天河客运站昨天还透露,今年该站将开通电话订票和送票上门服务,订票电话:36585900、86391754,服务时间:每天8∶30———22∶30。

  据悉,地铁三号线开通并与天河客运站实现无缝连接,公路春运票价不上浮,将吸引不少旅客前往天河客运站乘车。该站预计今年春运客流高峰集中在2月12日—16日连续五天,最高峰日将出现在16日,预测当天发送量将达5万人次左右。整个春运40天预测总发送量将突破10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约增加10%左右。天河客运站节前筹备近80辆后备客车,计划加班1500个班次。同时,该站呼吁需购票旅客提早到车站或联网售票点购票,或使用电话订票业务。

  另悉,目前,天河客运站市内联网售票点有:省站售票厅的60号窗、五山景华售票点、三元里金龙盘公路联网售票点、石井公路联网售票点。旅客也可以就近到天河客运站市内售票点购票或查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