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广州全警动员保春运 加强夜间巡控严查长途超载

  新快报讯(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陈立雄 胡建华) 今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昨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召开春运安全保卫工作全警动员大会。

  市公安局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运,广州各级公安机关将派出足够警力全天候进驻辖内各重要站场,尤其是加大夜间社会面巡控力度,保障广州火车站地区、火车东站地区等重点站场和取(售)火车票点沿线公交车及站场的治安秩序。

此外,交警部门还将增加上路警力,昼夜在全市各交通要道巡逻监控,严查长途客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酒后驾驶,无牌无证车辆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

  据了解,春节前,广州警方将在京珠、广清高速公路和105国道设立24小时运作的春运交通安全执勤点,节后又将在广清高速公路和105、324国道的入城口设立执勤点,加强过往车辆尤其是客运车辆的安全检查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