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警医院前架起人行天桥

  本报讯(记者李茗实习生李维佳)市民的出行一直是市人大代表关注的热点。去年的市人代会上,丁杏华等多位市人大代表都提到了希望增设人行天桥的问题。记者获悉,根据代表和市民建议,去年我市共架设了10座人行天桥和一个地下通道,而2003年以来,我市已经修了60个人行天桥和地下通道,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

  去年2月的市人代会上,西安指挥学院的丁杏华代表在建议中提出,南二环武警医院与金水路之间,设有两个公共汽车站,有10条线路经过,附近高楼林立,是热闹的居民区,又是餐饮酒店集中的繁华区。而武警医院就在路南,前往就诊的病人很多,东边是兴庆路立交桥,西边是太乙路立交桥,来往行人无序穿行,很不安全,还发生过交通事故,希望能够在此架设天桥。市市政委对这个建议十分重视,将此处立交列入了2006年天桥选点计划。去年11月,这个天桥已经建成,每天都有众多市民从上面来往经过。

  提出希望增设人行天桥建议的市人大代表不止丁杏华代表一个人,而我市新增的人行天桥也不仅武警医院门口这一处。记者从市市政委获悉,去年,我市共架设了10座人行天桥,分别是南二环白沙路、太乙路、武警医院、新安医院天桥,东二环互助路、胡家庙天桥,太华路百花村天桥,星火路-丰禾路天桥,长乐路-康乐路天桥和新医路-西蓝路天桥,还修了西新街-尚朴路地下通道。建设速度也很快,每个天桥仅用了不到三个月时间。据了解,从2003年开始到去年年底,我市已经建设了60个人行天桥和地下通道。

  市市政委道桥处表示,今年,根据群众出行意愿和需求,如果哪些地方还需要架设天桥,市市政委将认真调研布点,目的就是为了让市民出行更加安全、通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杏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