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新天府广场拒绝宠物亲近

  本报讯(记者彭永生摄影谭曦)高高矗立的文化柱、飞龙盘绕的鱼眼喷泉、金光四射的太阳神鸟、通体透绿的凤鸟灯……成都天府广场地面文化景观工程主要硬件安装已基本完成(上图),春节前将正式向市民开放。记者昨日从成都地铁公司获悉,该公司已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物业管理单位,专门负责广场的物业管理。

天府广场的相关管理办法将在近期出台。

  据地铁公司副总经理邓扬建介绍,为天府广场特别制定的管理办法,参照了国内其他大城市广场管理的一些先进经验和做法,对物业管理单位和游人等都有相应的规定,内容涉及广场及其周边区域的环境、卫生、安全等方面。比如不能在广场进行非法集会、不能在水池里面嬉戏、不能带宠物进广场等。此外,成都市公安等部门近日也制定了有关春熙路到天府广场中心商业片区的治安管理细则,这些都将有效地保障天府广场有一个良好的环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