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美国出现蓝绿色发光不明飞行物

  中新网华盛顿1月26日电继1月9日有人宣称在美国阿肯色州西部地区上空发现不明飞行物后,美国时间1月24日晚8时许,美国南北卡罗莱纳州的艾尔德尔(Iredell)、林肯、穆尔斯威尔(Mooresville)和Huntersville等地区,很多人几乎同时拔打911报警电话宣称目击到一个神秘的、带有旋光的不明飞行物缓慢地划过夜空。

  神秘的蓝绿色飞行物 人们众说纷纭

  仅在南卡罗莱纳州格林威尔县,向美国国家气象局打电话声称看到蓝绿色不明飞行物的人数就达数百人。有人称它看上去象一个蓝绿色的发光体,有人称它象一个火球,更有人称它是一架遇到麻烦的飞机。

  但一些人认为它的移动速度太慢,不可能是一架飞机。特里-科伊尔说:“这个蓝绿色发光体越过加夫尼(Gaffney)地区上空,从格林威尔县的Spartanburg地区向北卡罗莱纳的Huntersville县方向飞去,这个发光体托着一个大约两英里长的尾巴。”

  除了南北卡罗莱纳州之外,肯塔基州和田纳西州等地区也有人报告发现了不明飞行物。WYFF4.com网站甚至报道说,就连新墨西哥州都有人发现了这个神秘的发光体。

  这些电话引起了美国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Huntersville县警方还专门派遣了一名警官去寻找这个不明物体。联邦航空管理局也对此事展开调查,据该机构的报告显示,当时并没有任何有关飞机失事的记录。

  现在这个不明飞行物已成为格林威尔市街头巷尾的主要话题,人们最为关心的是:“昨晚这个个奇异的发光体究竟是什么?”

  1月9日 美国阿肯色州发现不明飞行物

  1月9日晚7时许,阿肯色州VanBuren县,前美国空军上校,F-16战斗机飞行员布莱恩-菲尔德在他的家外看到了两个极为明亮的神秘发光体,他当即拍下了这两个不明飞行物的照片。菲尔德称:“起初我以为这是从一架飞机上空投下来的发光体,后来它们逐渐消失,然后它们又突然再次出现,紧接着又出现了两到三个发光体。这种情况共出现了7次,每次至少有4到5个发光体会同时在不同的位置出现大约10分钟左右,然后又缓慢地消失。”他这补充说,这些发光体“肯定不属于这世界”。

  美军方澄清:这是A-10攻击机飞行训练并非UFO

  美国军方近日宣称,菲尔德上校1月9日在阿肯色州发现的所谓不明飞行物其实是空军在进行A-10攻击机飞行训练,并非UFO。美国空军后备队第917联队公共事务首席发言人杰西卡-德奥里佐说:“他所看到的发光体是我们在A-10攻击机飞行过程中使用的曳光弹。这些曳光弹带有降落伞,其亮度大约相当于蚀光的两百万倍,可以照亮目标地区。由于使用了降落伞,因此它们看上去非常明亮。我敢肯定,他看到的其实就是曳光弹。”(钟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菲尔德 | 格林 | 明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