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无证加工点日产数百斤肉燕皮 销往全国各地/图

墙壁沾满肉沫

  工人全无健康证 昨被工商取缔

  早报讯(记者谢伟端实习生林春燕通讯员倪闽晋文/图)十几个冰柜,近20个工人,每天生产几百斤肉燕皮,销往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等全国各地,订单显示一次性成交3万多元,而该加工点竟无任何证照。

  昨日下午,丰泽区工商局泉丰工商所工商人员来到位于宝洲街浦西灯星村200号的加工点。加工点的门虚掩着,在两层的民房内,工人在四个小房间里正热火朝天地加工肉燕皮。
他们有的拿着木棰敲打瘦肉,有的搬运面粉,有的正用铲子清理沾在墙上的肉末。加工点负责人吴某说,最近,他每天都要从泉州市屠宰场和菜市场买100多斤瘦肉,每斤瘦肉可配面粉1.7~1.8斤。按这样计算,每天生产出来的肉燕皮约400斤。每袋10斤,以50元的价格销售。

  面粉放在一间小屋内,小屋又脏又乱。加工房内,面粉纷飞,工人都没有戴口罩、手套、头罩,他们的头发和衣服被染成白色,房间的墙壁上沾满了肉末。据吴某说,这些人大多数是他的亲戚,没有健康证。原来他们在福鼎加工肉燕皮,要销往全国各地,因那里运输不方便,就在去年10月份将加工点搬到了泉州。

  加工点的账目表上记载,肉燕皮被销往泉州各个县(市、区)和上海、张家港、徐州、义乌、温州、广东等全国各地。泉州地区的订单都是几百元,外地省(市)订单少则几千元,多则几万元,有几张订单一次性成交3万多元。吴某说,泉州本地的都是分批买,外地的则是大批量买。昨日,该加工点被依法取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