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华东7省市建立区域通信网 发挥优势确保春运安全

  法制网北京1月26日讯记者倪晓春运到来之际,华东7省市将建立区域通信网络,成立春运交通安全协调小组,编制区域通信录,此呼彼应,协作配合。这是25日召开的华东7省市春运交通安全协作会议提出的。

  据了解,为发挥区域协作优势,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江西和上海7省市将在春运期间开展联勤联动,及时相互通报和协助处置突发事件。

  会议还提出,对于因恶劣天气、交通事故、群体事件等造成道路严重堵塞,可能影响邻省道路正常通行或需要邻省协助交通管制的,相关交警总队要及时通报,组织警力在适当的地点进行交通疏导或交通管制,并通过道路可变信息显示屏和交通广播电台及时向社会发布路况情息。

  据介绍,春运期间,7省市还将对严重交通违法和重特大交通事故情况实行抄告制度。对客运车辆严重超员(20%以上)、非客运车辆违法载客等严重违法行为,除依法处罚外,每10天将有关情况汇总抄告车籍所在地交警支(大)队,接到抄告的交警支(大)队要将相关情况抄送交通运管部门和运输企业,督促企业加大对重点驾驶人的安全教育,禁止交通违法记分满12分的驾驶人参加春运。(责任编辑:郑剑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