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友俱乐部今起地铁售卖单身徽章

  去年夏天,在知名企业工作的白领王子贤和“我俩结婚网”共同策划推出了“单身腕带”,鼓励单身交友。今天,又有一家公司将在徐家汇地铁站入口售卖单身标志———海豚徽章,拥有这个徽章就可以加入该公司的交友俱乐部。

  徽章识别码可查身份

  月薪在2000元以上、23岁至38岁的单身白领是海豚徽章的目标人群,“候鸟的天空”俱乐部策划人翟一梦介绍说,在海豚徽章的下方配上了一个识别码,“所有佩戴徽章的人都要根据这个识别码到网上实名注册为‘候鸟的天空’会员,但这些资料只在会员愿意的情况下才公开。”

  翟一梦表示,为了确保安全交友,“客服将会利用电话和直访的方式了解会员资料的真实性,与此同时,我们正在与有关部门合作,建立身份证网上识别系统。”

  主办方设想,当年轻人拥有海豚徽章之后,还要为他们提供后续的交友活动,为他们提供各式休闲娱乐活动,而这些活动会收取一定的费用。

  “单身腕带”发起人已退出

  自“单身腕带”诞生半年多来,已经有8000多条派送出去,“我俩结婚网”的负责人干启明说,线下的交友活动也已经举行了15次,最近一次活动的收费将是每人100元,每根单身腕带的收费为28元,购买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一张会员卡。然而,也正是因为这些收费标准,最早创意“单身腕带”的王子贤已经退出了活动,“费用太高了,让交友变得太功利。”现在,他正准备重新创意一个新的单身标志。

  从今天开始,“候鸟的天空”俱乐部将开始派发海豚徽章,并希望在情人节来临前发出2万枚。不过,海豚徽章并不会免费派送,而需要收费,根据俱乐部公布的价格,纯银制作的海豚徽章价格为42.8元一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一梦 | 王子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