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魅力海南走上央视 《欢乐中国行》明晚9时30分播出

  海口晚报网1月27日讯

  (记者湘竹)“欢乐中国行·魅力海南”大型文艺晚会暨海航集团迎新晚会于2006年12月28日晚在海口世纪公园举行,晚会现场实况后期剪辑完毕,将于28日晚9点30分在中央电视台3套综艺频道播出。

  据了解,这台晚会由省委宣传部、市人民政府和海航集团联办。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朱迅主持,两岸三地及韩国明星梁咏琪、邰正宵、王心凌、汪峰、瞿颖、张瑶、毛宁、简美妍(韩国)、郑钧、ING组合、迪克牛仔、王子鸣、王童语、赵凯、郭美美、党瑞玲等20多人的强大明星演出阵容,为椰城观众奉献潮流、动感、时尚、热辣的歌舞节目,让椰城观众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欢乐与畅快。当天,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欢乐中国行》栏目对这台晚会进行了现场录像。(来源:海口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