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西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发言 钟起煌出席

  1月26日下午,江西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省政协主席钟起煌,党组书记傅克诚,副主席王林森、黄懋衡、黄定元、刘运来、张华康、金异、殷国光、雍忠诚、倪国熙,秘书长胡剑平出席。省委书记孟建柱,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新雄,省委副书记王宪魁到会听取发言。

  会上,省政协常委杜喜学代表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作了《关于江西省工业园区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的发言;省政协常委汪玉奇作了《努力提高财政收入占GDP的比重》的发言;省政协常委温锐代表民盟省委会作了《新农村建设中充分发挥农民积极性的五点建议》的发言;省政协委员李华栋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作了《大力发展职业技术教育,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发言;省政协委员胡汉平代表民革省委会作了《同心协力,积极推进,实现造地增粮富民的战略目标》的发言;省政协常委李志跃代表民进省委会作了《加快推动自主创新,大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言;省政协常委胡淑珠作了《尽快制定江西省知识产权战略,健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创造和保护体系》的发言;省政协常委徐良平代表民建省委会作了《构建“赣三角”城市群,促进环鄱阳湖城市圈发展》的发言;省政协常委李义海代表省工商联作了《为推动全民创业、加强和谐江西建设贡献力量》的发言;省政协常委徐仁根代表农工党省委会作了《加强社区医疗卫生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发言;省政协委员于龙江代表科技界作了《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江西省稀土资源》的发言。

  在听取大会发言后,孟建柱说,11位委员的发言,从不同角度对全省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面广,字里行间可以感到发言有见地、有质量,可以看出发言的同志经过认真思考、深入调研,不少选题都是经济社会发展中全省上下普遍关心、迫切希望探讨解决的问题,都是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都是对江西的可持续发展具有前瞻性的问题。发言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改进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将起到推动作用,省委、省政府将认真吸取采纳。孟建柱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政协继续发挥人才库、智囊团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吴新雄说,听了11位同志的发言,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感动。这些发言有质量、有分量、有深度,抓住了推进富民兴赣、实现江西崛起的重点、难点、关键点,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吴新雄感谢委员们的辛勤工作,感谢委员们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要在政府的工作中认真吸取委员建议,完善政府工作的思路、措施,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部署的各项工作,把实事做实、把好事做好。同时,要更加自觉地接受政协和广大群众的民主监督,抓好政府自身建设。

  据悉,本次会议共收到大会发言材料97份,充分体现了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热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建柱 | 吴新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