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政协昨举行十届七十二次主席会议

  将一枚小小的U盾插入电脑USB接口后,台盟市委专职副主任、市政协委员高美琴在家里轻轻按动鼠标,几乎同一时间,她刚刚写好的提案已经送入了上海市政协的提案办理系统内。

  今年,上海市政协首次实现了提案的网上全程办理,提案征集、分理、送有关部门办理、反馈结果全过程都能够在网上完成。

  “以前委员递交提案大多是用传统的文本,专程快递或邮寄到政协提案办公室,流程相对比较复杂。”市政协工作人员表示,去年市政协开通了市政协提案网上办理系统进行部分试点,而这次全会是首次正式使用网上提案办理系统。

  据了解,参加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都领到了一枚特制的U盾,通过U盾和密码完成身份认证后,委员们可以在家里或者办公室的电脑上随时与政协提案办理系统联网,递交和查询自己的提案。

  “下班回家后,我完全可以用休息时间来递交提案,只需要几秒钟时间,再一查询就发现自己的提案已经处于‘待查’状态了。”高美琴说,网上提案办理系统另一个方便之处是,委员可以上网随时查询提案的办理状态,从正式立案到办理结果的信息都会由政协工作人员实时更新,同时也可以查询其他委员递交的提案内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美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