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辽宁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历时4天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于1月26日上午在辽宁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郭廷标、张行湘、董万德、张成伦、徐文才、赵新良、张毓茂、姜笑琴、王植时、张传庆、贺旻、孙桂芬、金国生。

大会秘书长宁培秀。

  出席闭幕大会的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军区领导有:李克强、张文岳、骆琳、张锡林、王唯众、陈政高、张成寅、焦利、李峰、许卫国、王俊莲、曾维、苏树林、庄红军、闫丰、胡晓华、滕卫平、李佳。担任全国人大、全国政协职务的原省领导,正省级老同志闻世震、王怀远、肖作福、孙奇应邀出席了大会。曾在省政协担任过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章岩、沈显惠、李启生、黎明、林声、张凌云、李国忠、吕炳华、郭燕杰、陈洪铎及不是省政协委员的在辽全国政协委员、部分省直单位的负责同志、港澳台侨特邀列席人士和省政协机关厅级干部列席了大会。

  这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议程。会议自始至终充满着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浓厚气氛。会议期间,全体委员听取和审议了政协辽宁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辽宁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辽宁省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辽宁省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省法院和省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委员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特别对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国家新型产业基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辽宁三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广泛认真的协商讨论,并围绕这三项重点任务及省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省政协专门委员会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共收到提案486件,充分展示了广大委员对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深切关注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

  大会增选于书今等12人为政协辽宁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辽宁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辽宁省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辽宁省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辽宁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省政协主席郭廷标主持了闭幕会。他说,这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振奋人心,凝聚智慧力量,促进全面振兴的大会。这次会议开得紧张热烈,生动活泼,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贯彻落实好这次大会精神,对于动员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紧紧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努力工作;对于提高政协履行职能水平,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郭廷标指出,过去的2006年,是我省人民政协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收获之年;已经到来的2007年,是在全面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的过程中人民政协事业充满发展机遇的希望之年。《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赋予了新的使命。全面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的宏伟事业,为我省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中共辽宁省委的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为全面振兴我省老工业基地,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的全面协调发展,为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 葛传东)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