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投资理念:当前应考虑分散投资组合

  天治财富增长基金经理张岗:不喜激进,但求稳健

  天治财富增长基金基金经理张岗说,从投资的收益与风险考量,投资者应该在资产配置中,依风险的高低选择适合自身的分散投资组合,除了追求高回报、高风险的股票型基金,投资者应将多数的投资比例放在风险适中、收益适中的产品上。

天治财富增长“不喜激进、但求稳健”,可以在股市、债市之间灵活配置,“进可攻,退可守”。2007年,基金投资者应回到一个理性的投资预期,追求长期的稳固回报。天治财富增长基金作为稳健配置型基金,非常适合投资者2007年资产配置的规划。

  天治财富增长基金成立时间超过两年,经历过完整的市场下跌和上涨周期,日渐形成成熟老道、稳中求进的风格特征,也表现出其较佳的抗风险能力和盈利能力。天治财富增长基金适合投资新手、不懂如何投资、没时间进行投资的投资者;也适合在不同的人生阶段进行配置。越是追求稳定收益的投资者越应该将自己的资产配置向该产品倾斜,以追求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天治财富增长基金一个月连分红二次:1月16日,每10份基金份额派现金红利6.4元;1月29日,将再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现金红利1.9元。一个月之内两次分红,累计分红高达8.3元。据悉,在2月7前申购该基金还可享受费率六折的优惠,投资者可通过浦发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及各大券商的网点进行申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