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00个小区春节后有望陆续开通公交车

  在本市已开通了48条社区公交线路的基础上,今年政府将继续为社区居民购买公共服务。在昨天人大丰台代表团小组会上,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郑树森代表表示,100个小区有望在春节后陆续开通公交车。

  “解决小区居民出行难,小区公交的开通是最有力的措施,丰台区的三环新城自从开通了小区公交后,不仅解决了居民乘车问题,同时还制约了周边的黑车泛滥现象,保证了居民乘车安全。

这主要是公交票价降低后,黑车司机很难拉到活儿,索性就不开了。”郑树森介绍说。

  据悉,即将开通社区公交的100个小区,覆盖了全市18个区县,重点分布在城近郊区。今后小区公交的开通将不局限于小区人口须满7000人的标准,只要居民出行困难,达到一定的交通流量,5000至6000人的小区一样可以通公交。

  公交改革后,127条公交线路普遍延长了运营时间,以前早晨六点半至七点发的车都提早到了五点半,晚上的收车时间也延长到十点半。郑树森代表表示,将来还会根据城郊区人民的需求,继续延长公交运营时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