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启动

  金黔在线讯全省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1月25日正式启动。

  据介绍,当前我省学生流、民工流、探亲流、旅游流不断形成客流高峰,部分地区频繁出现雨、雾、雪等恶劣天气,安全隐患不断增多,我省因此比全国提前9天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全省设立42个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对过往受验的跨省长途营运客车驾驶员,必须强制其停车休息20分钟。杜绝各类影响春运交通安全的车辆出入省(市、县)门。各级检查服务站要与相邻省(市)春运服务站加强沟通和协作,及时互通进出本站车辆检查情况,保持信息畅通。严厉制止超员车辆在检查站前利用其他车辆临时转运超员乘客躲避检查行为。

  重点管控客流量大的国省干线、高速(高等级)公路、城市道路及事故多发路段,设立超速行驶流动测速点,每天测速不少于6小时。对从事春运的营运性客车,必须上台上线进行安全技术状况临检,检验合格才发放春运临检合格证。

  作者:杨静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